Friday, June 19, 2009

令人愤怒的恶作剧!

今天早上伯母告诉我她昨天接到一个勒索的电话!起初接听电话的是婆婆,她听见有个小孩在喊救命。。。 但由于她不太会听华语所以把电话传了给伯母。 接过电话,听到有个小孩在求救“妈妈快点来救我,他们没收了我的电话和东西不给我回家。。” 可能心理紧张,总觉得那小孩真的是他的孩子。
由于电话线被占住了,家里又没有手提电话。。。。 那时候伯母和婆婆就好像热锅上的蚂蚁非常着急,因为她们无法联络其他家人。家里的三个小瓜有哭闹不停(伯母是保姆),真得让她心烦。
刚好这时五叔从外头回来,赶紧用手提联络家人。 可是只有小堂弟联络不上,真得急坏了伯母。
焦急的伯母真得坐立不安,心里年着“不要是真的,对方要五万要去哪找呢?”
看见有人开门,小堂弟回来了!真的是谢天谢地。。。。 他是因为上课所以把手提给关了。
经过一番的优郁,那是个恶作剧!没有人性的家伙,居然有此念头把人给吓坏了尤其是老人家。。。 难道你没有家人吗?我要诅咒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