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让我头痛的下属

公司有位同事真得让我头痛。。。 每天都在发白日梦,每天已做的然后问她但不知什么一回事!
同样的错误犯了又犯,解释给她又说明白但到最后也是做错。。。 因为她喜欢听了别人的意见但用自己错误的方法。
我时常都在问自己,到底是不是我的问题? 她不明白我的解释?
每次犯错后总有一大堆的理由,不然就“我以为,我以为。。。。” 我真得很懊脑!
她在这已差不多一年了,公司的运作和自己的岗位还不了解;我要如何帮她呢?
她每次都那幅楚楚可怜的样子但其实她是个聪明的人!脑子里总爱斤斤计较,好像做多会吃亏!
但不解决她的问题那可是我的问题。。。。 经理时常问我她的工作,当有问题又说我没有guide她. 说如果这方法不能就要换另一个方法。。。 叫我换另个角度领导她。但他不知道我已尝试很多方法了,她本人就是不接受人家的意见。 每当解释给她都说ok, no problem.... at the end problem all come to me! 我要发疯了!
小妹妹呀小妹妹,你几时才停止你的白日梦?每天清醒的工作?要是你一直那样,唯一的决定就是放弃你! 我们的工作不能因为你而停留在那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