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9, 2009

长期工作在压力低下真的不知道可以撑到几时。。。。
老板常常告诉上司要我学会做主。做错没关系,只要我从错误中学习。但是实并不是如此!!
最近,让我看到的是--人是自私的。尤其在这个时候,每个人都要拿出自己的"power"而不惜伤害同事之间的感情.... 我真地感到好累好累. 这份工作不是我的兴趣但我一直很努力的让自己投入工作,每天不停的爬就希望能得到我要的,追求的.... 但现在我已没有力气了,每天都带着懒散的心情上班.
这份工作已经让我再也看不到任何的火花 ...........

1 comment:

  1. 你好!我从lovelycuties的blog中钻进来你的blog的,希望你别介意。老实说,目前的我开始也觉得工作上的烦闷。对于工作,没有了那种兴趣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