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我的两个小宝贝

这是哥哥-- 裕康. 今年五岁就读C.E.C 幼儿园. 他是个非常好动又叽喳的“坏蛋虫”。。。。 脑子里总是十万个为什么,有时真的觉得很烦所以把他给骂一顿 :p
但他非常在乎我的心情,看到我伤心流泪他也会更着我哭。。。 为了不想孩子陪我难过,我唯有偷偷的哭或者忍住泪水往心里吞。有了孩子终于可以体会到当妈妈不是件容易的事。为了孩子和家庭就算多辛苦也要让他们快乐地成长。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弟弟-- 裕安,今年一岁是我家的“坏蛋虫”二号!可怜的他每天都给我关在笼子里(playpan),因为这时候的他对什么都好奇。。。 为了让我可以安心做完家事,实用的笼子是我的理想选择。
坦白说,两个孩子当中我和老公会比较疼爱小的。因为在他出世的第二个星期,他突然发高烧得入院。看见他那小小的手插着针然后每天要打抗生素,真得让我们心酸。每当回想起那一次,心都痛了起来:(
每次遇到他生病我都不敢睡;还时不时爬起来摸摸他的头看有没有发烧。 (因为不想历史重演)
看见她一天一天的健康长大真得很开心。现在他已会牙牙学语非常可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